close
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未演先轟動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未演先轟動結合歌舞劇期許共創佳績星光二班成員首度參與歌舞劇 星光熱潮持續發燒,繼楊宗緯、林宥嘉即將展開個人演唱會、蕭敬騰簽約華納將發個人專輯之外,星關鍵字行銷光二班也不相讓,除了4月18即將上映的電影【星光傳奇】之外,也將以【星光傳奇】的名義與果陀劇場合作,以特別演出的方式與果陀【我要成名-美好世界】合作演出。這次果陀劇場邀請了賴銘瑋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房屋買賣林宜融、黃美珍,五位星光二班成員參與,非常符合這次【我要成名-美 好世界】的劇情內容,都是為了歌唱而奮鬥,想要唱出自己的人生,掌握自己的未來,實現夢想。同時也讓他們從歌手跨界演員,在不同的表演舞租屋網台,勢必有不同的 驚人演出。監製李崗表示,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是在描寫年輕人追求夢想的一個過程,當中所必須經歷的考驗,剛好與【我要成名-美好世界】不謀而合。 【我要成名-美好世界】這齣中文歌舞劇為酒店工作名導演梁志民之創新力作,梁導演身兼果陀藝術總監,將【我要成名-美好世界】這齣歌舞劇的故事原型,架構在一群追求夢想實現的年輕人身上,他們都是一群愛好音樂者,力爭歌舞劇主角為劇情主軸,劇中演員集合租房子了僅雯、范逸臣、同恩、張智成等重量級歌手,將自己真實的生命故事經過精湛的編劇,搬上歌舞劇舞台,演員們不約而同地表示,劇情太真實,幾乎就是自己成名前的寫照,排演時經常有感而發地掉眼淚。 星光二烤肉班一路走來,從一開始的歌唱比賽選手,ㄧ步步踏進演藝舞台,這樣的過程都與【我要成名-美 好世界】的劇情相符,這也是為何果陀劇場會找他們五位來表演的主要原因,也希望在劇中他們扮演的就是自己非別人,因新成屋為賴銘瑋、黃美珍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林 宜融,他們每個人都具有獨一無二的演出才華,無人可取代。監製李崗當初也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演出而感動,就像是當年五燈獎一樣,可以聚集全家人每個禮拜 五晚上守在seo電視機前面收看【超級星光大道】,這種凝聚家人力量的節目已經少見了,也因如此開始籌拍電影【星光傳奇】,要讓大家再度找回久違的感動。 而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正如火如荼密集宣傳中,繼上次發布正式版海報烤肉食材引起影迷騷動,將於3/14這星期五展開預售票搶購,電影公司為了滿足所有影迷的期待,推出不同的預售票組合,如果想知道更多【星光傳奇】電影預售票訊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酒店打工http://blog.yam.com/starsmovie 查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07bsrp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